西泠

覆西泠,黄喻。

【黄喻】机会主义03

生日快乐,少天。

=========================================

  “蓝河,报告现在的情况。”

  “是!”蓝河一路小跑跟上,原本眼神还在小心翼翼的瞥向偶像,听到喻文州的话瞬间回神,“犯人死亡的时候房间有被破坏的痕迹,初步怀疑是同伙灭口,现在我们走的方向就是蓝溪阁检测到的异能波动的中心……”

  徐景熙也不住的点头,感应师对异能波动都是很敏感的。

  “等……”徐景熙突然之间停了下来,“波动消失了!”

  “分开找,”喻文州手腕一翻,从刻印中飘出的黑气纠缠成手杖,被他握在手中,“原则创造完成了,现在还不清楚是什么原则,我们必须马上找到这个人。”

  “一定还在附近!”黄少天抽出剑沿着右侧的路口走了过去,“留两个人保护队长!”

  “保护感应师!”

  喻文州和黄少天走向不同方向也就是几秒的时间差,剩下的人默契的决定分头行动。喻文州始终是不适合近身战斗的,于锋和另外几个人对过眼色,迈开步子追向喻文州,刚刚到街口突然被弹了回来,仿佛撞上了什么无形的墙。

  “这……”

  跑向另一边的人很快发现了和于锋一样的问题。他们被困在这个十字路口了。

  “……”

  徐景熙脸色难看的抬起头,说了一句他们现在所有人绝对不想听到的话。

  “队长和黄少的感应线断了。”

  在他们视线所不及的地方,一道黑影贴着墙慢慢的消失。

  剩下的几个人一直在尝试破开阻挡他们的东西,徐景熙还在尝试连上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感应线,让他们更加不安的是这两个人完全是朝相反方向走的,没有意外是不太可能马上就会合的。

  黄少天刚走了几步就发觉不对,他紧了紧握剑的手,转身一击居然砍到了墙上。

  他可是从这个方向走过来的啊,怎么会变成一面墙?!

 “给我出来。” 黄少天四下扫了一圈,却并没有发现周围有什么人。

  “听说你是E.C精英级的人物,”

  黑色的雾气绕过他的脖颈,突然凝聚成型变成年轻女人的胳膊,狠狠地箍住他的脖子,他迅速扣住臂弯往下一拉,但是当他的手一接触到对方的皮肤,那只手立刻又化成了雾气,聚拢到他的面前,凝聚成一张人脸。

  那个声音还在继续:

  “如果让你感觉到绝望,”

  “做梦!”黄少天一剑劈向那张脸,不出意外还是变成了雾气。

  “……我会非常荣幸。”

  一股大力将他向前推过去,等他站稳脚跟,自己已经出现在普通的街道上,同时刚才看到的那张脸一直在他的脑海中晃。

  那个非法制作“让所有人一起绝望”的原则的人。

  ——蓝河好像一进门就说过“犯人确认死亡”这种话吧?

  “见鬼了!那我刚才看到的是什么啊……”

  黄少天注意到路人的目光,赶紧把冰雨收了起来,突然有种茫然的感觉。

  橘黄色的夕阳洒在小卖部前面的空地上,小女孩还在娃娃机前面不肯离开,理发店传出很大声的流行音乐。汽车从他身边开过,穿着连锁超市制服的男女和他擦肩而过。

  时间在真实的流逝,没有停留一秒。

  这明明是非常平常的画面,黄少天却隐约察觉到不对劲。

  从刚才的来路消失的时候,这一切都很不对劲了。他摊开手心,从刚才开始就没有办法和徐景熙取得联系,恐怕那边的情况也不会太好……

  黄少天不是感应师,他不可能知道是他的感应线被切断了,而不是徐景熙那里出了问题。这个时候其实危险的是他自己才对。

  “少天?”

  “黄少……”

  “怎么了?”

  无数熟悉的声音在他脑子里响起,瞬间让他头疼的厉害。

  “说话啊?”

  “少天,回答我。”

  “黄少?!”

  声音和画面一起消失。

  黄少天眼前一黑,彻底失去了意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