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

覆西泠,黄喻。

【黄喻】机会主义06

完全是私心想写///如果看到有BUG要第一时间告诉我呀

============================================

  “大神你不要开我玩笑啊!!!” 

   蓝河意识到忘记问地址,手忙脚乱的拨了回去。他和叶修认识完全是偶然,知道他就是叶秋更是偶然中的偶然,这个人除了异能力和决策判断出众,实在是一点也不符合他原本对大神的想象。

  现在的事情弄得他一个头两个大,喻文州和黄少天已经失踪一个晚上了——哦不,老天,已经黄昏了。但是直到现在,他们蓝溪阁派出去的人完全没有得到一点线索,这个时候叶修如果再来捣什么乱,他问到地址的第一件事就是带人杀过去。

  “没开你玩笑,他们就在我边上,”叶修拉了拉电话线,把话筒从脸侧移开,“来,少天,你和他说句话。”

  蓝河:“……”

  卧槽叶神绑架了黄少?!还有队长?!!!等等,这是什么情况……

  蓝河和旁边的系舟打了个手势,指了指自己手里的电话,示意对方去把电话追踪程序打开,随后他深吸口气,如临大敌。

  “叶秋你故意的吧,绝对是故意的!”黄少天把电话接过来,对叶修引人误会的话表示不屑。“喂,蓝河,是我。叶秋他没有绑架我和队长,他要绑架我们哪有那么容易——”

  “我把你们弄回来的时候,你们一个失去意识,一个没有攻击能力。”叶修冷不丁接上一句。“其中那个谁还在我的床上躺了一晚上。”

  黄少天不说话了。

  喻文州一只胳膊挂在他脖子上,靠着他勉强站稳,闷声笑了起来。

  “队长你……”

  “不好意思,咳。”喻文州握着他的手腕,把话筒拉到他的旁边,“蓝河,你让蓝雨的人全部都回到蓝溪阁安排的地方,我们没事,把地址告诉我。”

  蓝河一脸复杂的喊停了系舟,随即报上一个地址,迟疑着问了一句:“不需要我们来接你们吗?”

  喻文州轻声把那个地址重复了一遍,黄少天叼着笔帽撕了张便签纸记好,朝他点了点头。

  “不用了,你们先去调查一下昨天出状况的那个路口。”

  “离这不远,你们走几步就能到了。”叶修靠着门框朝他们挥了挥手。


  “之前你碰见什么了?叶秋说你那个时候没有攻击能力,我觉得他不是在嘲讽你近战不行。”

  失去意识的当然是在说他黄少天,另外之前喻文州有提到他和叶秋试图把他按住,这让他非常不安。

  喻文州还是摇头,什么也说不出来。他们沿着街走,这个时候正好路过药店,刺鼻的味道扑了过来,喻文州没忍住弯下腰一阵干呕,结果什么也没吐出来。

  黄少天抓着他的手臂,下意识的摸了摸口袋,找到一包纸巾,单手拆开了帮他擦嘴角。

  “队长你没吃东西啊?不吃东西怎么能行,就算你觉得你身体好也不行啊,而且我记得前几天你就因为上个任务没怎么休息,”黄少天朝他伸出手,“来,我背你!”

  路灯已经被开了出来,柔和的光芒落在他的侧脸, 深棕色的眼睛折射出傍晚的霞光。

  喻文州抓住他的手,慢慢爬到他的背上。

  “之前原来我们来过这儿啊,我想起来了,上一次我们来H市的时候有路过这里。”黄少天的语速很快,不着痕迹的回避掉之前的问题,开始炫耀他的记性,“左拐对不对?叶秋是说左拐没错吧?这条街看起来特别热闹,上次我们来的时候正好是圣诞节——哎最近有没有什么节日?情人节好像过去了,不过情人节出门看着别人成双成对的就觉得太虐了,我觉得我们这几个都很难找对象啊,除非我们能提前退休,不过退休了只能呆在家里,想想就无聊的会发霉啊队长——”

  “有机会离开E.C的话,你可不要放过。”喻文州轻轻笑了起来,腾不出手去摸他的头发。

  “开什么玩笑!我可是最会把握机会的剑圣啊!”黄少天说,“不过队长你觉得和我……们,一起出任务不好吗?”

  “太危险了。”喻文州闭上眼睛,头一歪靠在他肩窝。

  “队长?”

  “嗯……”

  “我告诉你啊,之前我遇到了那个我们抓住的犯人,就是蓝河说他们已经确认死亡的那个!我觉得这件事很奇怪,”黄少天隐约觉得喻文州不想提他落单之后发生的事,“后来我就到了一条街上,我把冰雨收了起来,听见很多人在喊我名字,有你的声音,还有于锋郑轩他们,还有很多分辨不出来是谁的声音,不过我确定我都听过……”

  他留了一个停顿,半天才听到背上的喻文州开口:“然后呢?”

  “然后我就昏过去了,”黄少天老实的说,“醒过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在叶秋的家里,队长你别笑!那个房间和现在的有点不一样,呃……比较干净,比较新,对了我还看到有荣耀职业联赛的宣传海报,第一届的!我仔细看了,绝对不会错的!”

  “是别人做的原则?”喻文州勉强睁开眼睛,低声嘟囔了一句。

  “后来我就看到你了,我一开门你就摔了进来。我去扶你,结果摸到一手的血。把我吓坏了,真的真的。”

  “然后你醒了就抓着我问有没有受伤?”喻文州又好气又好笑,“我相信你能判断当时的情况。少天,你不应该扶我,你应该直接给我一刀。”

  说的简单。

  黄少天把头别到一边,一点也不想再理他了。

  好吧不行,他做不到。

  “我没法判断,真的,当时我脑子有点乱。”

  ——万一真的是你怎么办?

  “虽然判断下来,呃……它已经死了,补几刀也没有什么影响,但是我当时真的以为是你。”

  ——我没法去想这是不是真的,只能想这是谁干的,把他找出来然后杀掉。

  “我的职责,就是保护我们的队长,服从他的命令,完成E.C的任务。”

  ——喻文州,我不能让你出事。

  他小心翼翼的拿这些话试探他的队长,却又不敢把真实的想法直接说出口。喻文州再没有说话,均匀的呼吸喷洒在他的脖颈,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喻文州你知不知道啊,”黄少天压低声音,一侧头就轻轻擦过他的脸颊,“我喜欢你。我们一直在一块好不好?”

  他走过拐角,地址写的地方出现在他面前。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