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

覆西泠,黄喻。

【黄喻】Alter ego(7)

*被自己写的这对秀了一脸。

*犹豫了一下要不要带其他人玩。这两个人压根不需要助攻,真的。

无法掩饰自己鼠标坏了之后心中的焦虑,睡醒之后会稍微修改一下,进度是不会变的,只是改改细节。


  “啊……喻文州……”

  半梦半醒的黄少天看着坐在床边的喻文州,蹭着床单往他的方向挪了挪,把下巴搁在他的腿上,根本没在意喻文州已经找到了被他蹂躏的本子。

  喻文州把本子翻来翻去,看着纸缝里的薯片碎屑,表情有些微妙。

  等他看到最后一页上歪歪斜斜的一行“黄少天到此一游”的时候,他的表情更微妙了。

  “别闹。”喻文州往旁一挪,不让他搁着。

  黄少天把脸埋在床上,又睡过去了。喻文州只好把他翻过来,给他盖好被子,犹豫了一下,把手放到他的头发上轻轻揉了揉。这回算是吵不醒他了。

  一开始他以为黄少天只是发烧,结果他去问了一圈才发现,他们中好几个人都出现了类似的症状,于是怀疑的方向变成了流感之类的传染病,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就不好办了。

  必须要联系蓝雨总部才行。

  一想到这个,他的头都要痛了。蓝雨的人一周才来一次,现在出了这种事,这些人都慌了手脚。按规则来看,把他们隔离也不行,如果真的是传染病,剩下的人被感染是迟早的事。

  感染,这个词对他们所有人来说都是阴影,那是他们拼上性命也想摆脱的东西。所有人都不可避免的有些焦虑。

  喻文州单手合上本子,随手放在一边。

  窗帘翻动,露出外面沐浴在夕阳中的林木风光。天还没完全黑下来,很多人还在外面游荡,努力的去找点事干,能拖一会是一会。

  喻文州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早回到房间。

  “你说,”黄少天忽然抓住了他的胳膊,“我明明感觉到他是可以相信的,以前我的感觉也从来没有出过错,靠着直觉我都活到现在了……”

  喻文州知道他想问什么,看着他半眯着眼睛组织语言,好心的直接回答他。“你现在是所有人的敌人,不要轻易相信别人。”

  黄少天半天没吭声。

  喻文州以为他又睡过去了,给他掖掖被子,心里笑自己和病人较什么真。

  “也是你的吗?”

  握着他胳膊的那只手紧了一下。

  惊讶的表情还没从他的脸上消失,他一低头就碰上了黄少天灼热的目光。

  “不是。”喻文州说。

  刚刚才警告他不要轻易相信别人,现在却又这样信誓旦旦的对他说“不是”,喻文州自己也觉得这话一点说服力也没有。

  但是黄少天却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睛,松开了他的胳膊。

  当天晚上12号没有回来,被判定为出局。

  第二天蓝雨总部的人来了,给他们这些出现发热症状的检查了之后,得出的结论让他们哭笑不得。

  “什么传染病,有没有常识?分化期看不出来吗?!”

  面对医生的大嗓门,好孩子们诚恳的摇了摇头。

  据说他们的队长得知后,一脸“啥?这还用教?!”的表情,完全不觉得是因为他没有好好安排性别教育才会这样的。

  魏队,你不能这样对我们。这个瞬间很多人都有进错组织上错船的感觉。

  来都来了,医生就顺便给他们所有人做了体检。对一般人来说,分化期如果没有药物合理调养的话,会比较危险。但是在这里的这些人都不是一般人,由于疫苗的作用,每个人都可以说是万里挑一的好体质,所以医生也就随随便便留了一些药以防万一。

  “现在药物有点贵哈,不过我知道你们不是太需要这种调养。”医生挥挥手就开始准备收拾东西回总部。

  医者父母心什么的他们真的一点也没感觉到。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上梁不正下梁歪。

  “哎哎哎,喻文州!我是Alpha!你看,我就说我比你早分化吧!”

   体检之后黄少天举着他的报告,得意的在喻文州身边晃,惋惜哀叹自己之前没有拉着喻文州打赌。

  其他人的检查报告出来,大部分都是Alpha,只有11号和13号是Beta,还剩下几个人分化期还没有到,喻文州就是其中之一。

  “现在精神好了?”喻文州把他凑过来的头推开。

  “特别好!”

  那就好。喻文州抱着自己分到的药物,先他一步走进房间放好东西。

  “那我们这就回去了啊!现在有没有人要退出?要退出赶紧的,正好一块带回去了!”

  喻文州看着和他们打招呼的某位前辈,目光扫过即将离开的小队,忽然觉得少了什么。

  “请问,”喻文州拉住其中的一个人,“12号不是出局了吗?他怎么不在?”

  被喻文州拉住的人先是一愣,随后脸色沉了下来。

  “我们没有办法定位他的位置。”对方遗憾的摊了摊手。

  “你是说……”

  “12号已经死亡了,没有生命特征了。”

评论(7)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