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

覆西泠,黄喻。

【黄喻】Alter ego(22)

心情不好。要肉没有,要命一条。

……请牢记他们现在的年龄。

-

  说完那两个字似乎用尽了他的力气。喻文州微微张口用力的呼吸,胸口剧烈的起伏着,右手却稳稳的握着他之前藏起来的那把刀,小心的控制着他们之间的距离,逼得黄少天不能靠近,同时也不会真的割到他的脖子。

  他本来能躲开的,这样的想法划过他的脑海,喻文州顿觉不妙。他努力调整着自己的呼吸,攥紧身下的床单往后挪,本能的远离黄少天,看着他的目光里都带上了一丝冷意,对方却好像不明情况的关切的望着他。

  “喻文州?”他隐约察觉到了什么。看着喻文州不正常的状态,什么疑问到了嘴边都被他强行咽了回去,只是放轻语气有些不知所措的询问。他知道喻文州不会无端的赶他走,实际上他也准备先出去再说,但是无形中似乎有什么东西,硬是把他捆在喻文州身旁,让他一步也挪不开。

  黄少天握着他肩膀的手慢慢垂下去,撑在他身侧,还空着的那只手犹豫着握住他的手腕,之后的动作迅速完全得益于长期的训练,看到别人对自己动刀子,下意识的按着手腕越过他的头顶,直接抵在他身后的墙上。

  喻文州屈起双腿,膝盖差不多碰到了黄少天的胸口。

  他从没有料到自己会是Omega,发情期也来的毫无预兆。

  趁黄少天出去的时间,他只是匆匆冲了冲澡。微烫的水浇到他身上的时候,欲潮突如其来。为了防止自己倒在浴室里,也为了防止黄少天回来的时候演变成更糟糕的情况,他身上的水擦都来不及擦,套上浴袍,披上黄少天给他拿的外套就走了出来。

  蓝雨提前在房间里准备的衣服普遍都偏大,看来原本也没有考虑过让一帮十多岁的孩子来这座岛上。不过衣服再怎么大也盖不住他的腿,看着自己露在外面的一截小腿,喻文州神色有些不自然的想再往后退,但是身后已经是贴着暗金壁纸的墙面,他想退也无处可退。

  喻文州一扬下巴,后脑重重的磕上墙,他才稍微清醒了些。

  “你先出去……嗯呃……”原本打算跟他好好解释的喻文州,没有想到就是这样一个小动作,让黄少天抓到机会挨到他的颈边,舌尖试探的轻舔过暴露在视线中的皮肤,随之两片温热的嘴唇也小心的贴了上去,陌生的触感一下子把他收不回来的尾音逼成一声压抑的呻吟。

  “什么味道……”埋在颈边的脑袋还在闷声的嘀嘀咕咕,语气里都是茫然。

  喻文州用力想挣脱他的手,腰侧不经意间碰到他撑在一旁的手臂。握着刀的手没能挣脱,反而还被对方箍着腰往怀里按,他只好用另一只手去推对方的肩膀,弯着手指几乎都掐进他的肉里,黄少天却丝毫不肯动。“松手,让我去拿抑……”

  手腕一动,喻文州手里那把刀轻松的让他夺了下来,卡进床和墙之间的空隙中。

  黄少天掐住他的下巴,根本没在听他说些什么,脑子一昏就凑了上去。喻文州微微有些干涩的嘴唇随即和他碰到一起,不过片刻,几下试探的交缠就让唇瓣湿润了起来。双方都没有接吻的经验,黄少天更是粗暴的吮咬着,没几下就和喻文州的牙齿磕上,心下烦躁却还是不肯松开他的嘴唇,舌尖狡猾的从他齿关的缝隙探入,迫使对方张开口腔,带着一丝狠劲卷过他的舌头。

  喻文州说不出话来,只能偏头望向放在桌上的手提箱。黄少天松开他发软的腰,抬手贴上他微微发烫的脸颊,按着他的头不让他动,闭着眼专心的继续着这个吻。

  对于Alpha来说,Omega的信息素的味道无疑是最致命的诱惑。黄少天尝到这股味道的时候才明白过来,是什么让他面对喻文州的刀时放弃后退的最佳选择,让他不由自主的靠近喻文州。

  交缠着的信息素气息铺天盖地的在房间内扩散,耽溺其中的两个人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就像之前沉入陨石元素中的时候,喻文州呼吸不畅,眼前模糊,却还是在感觉到黄少天的瞬间向他伸手,嘴里还剩一口气也要分他一半。

  喻文州不由自主的抬手抱住他的肩膀,迎合他在口腔中的掠夺。

  感觉到喻文州的反抗微弱了下来,黄少天舔了舔嘴唇松开他,有些紊乱的呼吸钻进他的领口。耳边都是黄少天粗重的喘息,喻文州回过神来才发现外套已经被扒了下来,腰间一沉随即被黄少天拖倒在床上。

  不行,不能这样。

  喻文州勉强用手肘撑起上半身,在黄少天做出下一步举动之前,毫不留情的给了他一脚。黄少天眼疾手快,一个抬手就握住对方的脚腕,喻文州的动作过大,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往旁一翻,把黄少天一块拖下了床。

  “喻文州你!……”

  黄少天看着他发红的眼角,怒火瞬间烟消云散。

  半床被子都被喻文州拽了下来,他浑身都在发颤,似乎是竭力克制着什么,望着黄少天动了动嘴唇,嗓音沙哑得几乎发不出什么声音。黄少天站在一边,也清醒了不少,心里知道刚才的事也不应该,但是喻文州身上好闻的味道还是不间断的缠绕在他周围,他翕动鼻翼,仍然在渴求不远处那个Omega的身体,脚下一步也挪不开。

  “你出去。”喻文州说。

评论(30)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