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

覆西泠,黄喻。

【黄喻】Alter ego(23)

画风越来越不对了,咳。

-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黄少天盘着腿坐在门外,无聊的一下一下用后脑勺撞着门板,连喊几次都不见门里有什么回应,蹭的窜了起来哐哐哐的砸门,顺带着踹了几脚。

  “我跟你说话,你听不见——”

  吱呀,门开了条小缝。

  “……吗。”

  越过那条缝隙,他只能看到喻文州的半张脸。之前略显冷淡的神情和现在一比,都算得上是和颜悦色。黄少天被他的目光看得有点发毛,搓搓手臂不去看他的脸,余光扫了他好几下才没忍住开口。

  “你现在没事了吧?刚才喊你几声都没动静,我还以为你s……呸,昏倒在里面了。抑制剂好像挺管用的?你身上味道已经淡了很多了,不仔细闻就闻不到了,”黄少天顿了顿,移回目光直视他的双眼,“对不起。”

  黄少天面上郑重又诚恳,心里忐忑的不得了,怎么看都觉得喻文州一脸“你就是要说这个?”,一时间杵在门口特别尴尬。

  喻文州的肩膀动了一下,缓缓的吸了口气。黄少天还以为他要开口说话,都准备好接受受害者的抱怨和痛斥了,结果对方只是垂下目光,轻轻的叹了口气。

  我靠我靠我靠,这什么情况?搞什么?!

  我没有把你怎么样吧??我裤子都没脱就被你轰出来了你叹什么气!?喻文州我真没想到,看上去冷冷淡淡波澜不惊的,实际你上还有颗柔软脆弱的小心脏?你这样让我很有罪恶感的……

  黄少天的脑中分分钟刷过几十条弹幕,脑子转的快有时候也不是什么好事,比如现在,一紧张就在错误的思路上一头歪到底。

  算了算了,大不了……

  “你看。”

  “我娶你!!”

  喻文州推开门,把握拳的左手伸给他,摊开手心似乎是要展示给他看某样东西,黄少天的那句是吼出来的,直接盖过了他的声音,喻文州还没反应过来,伸出的手就被黄少天紧紧抓住。

  “啊?”黄少天听到了喻文州的话,抓着他的手有点懵逼。

  还是喻文州比较淡定,脸上的惊讶一闪而过,随后缓缓的把左手从他手里抽了回来,翻过手掌摊开手心。

  黄少天立刻明白喻文州是要他看什么。

  在喻文州的手心上跳跃着一团黑色半透明的小火苗,透过不均匀的黑色还能隐约看见喻文州的掌纹。

  “我靠,这什么黑魔法……?”黄少天下意识的看看自己刚才抓过他的那只手,手上没有任何烧灼的痕迹,便大着胆子去摸那团火苗。“不烫啊?”

  喻文州轻轻的嗯了一声,收回手肩膀一侧就往房里走,黄少天连忙跟上他,随手带上了门。

  

  “这么说刚才你关在房间里就是研究这个啊?”

  喻文州点点头。

  黄少天觉得自己尴尬症又要犯了。

  我去,我刚才都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喊那么大声喻文州肯定听到了,我靠要是被别人知道了我……赶紧转移话题,赶紧的。

  “等蓝雨的人过来了给他们看看这什么玩意,是不是陨石元素的影响?这可是新发现啊喻文州!不对,他们会不会把你关起来天天拿你做实验?我看那个老鬼很有可能这么干!”黄少天说,“你要不要跑路?”

  喻文州看了眼墙上的挂钟,神情很是平静。

  “他们不会来这里的。”

评论(29)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