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

覆西泠,黄喻。

【黄喻】机会主义04

  疼。 
  黄少天揉了揉头,单手撑着身下坐了起来,头还是疼得不行,让他忍不住呲牙。 
  他现在在一间屋子里,看起来应该是那种比较便宜的出租屋,面积比较小,除了他躺的这张床,左前方还放了个沙发,收拾得挺干净。他甩了甩头,努力压下脑子里乱七八糟的声音,动作麻利的翻身下床。 
 门上贴了很显眼的海报,黄少天扫了两眼就明白过来那是当前一款叫“荣耀”的网游的宣传海报,人气特别高,办了几届职业联赛之后更是广受关注,说起来他有空的时候也玩过,水平算是非常出众,如果他不是纠错者,大概也会去当一名职业选手。 
  “这房间的主人也是个荣耀迷?咦这张海报不是首届职业联赛的宣传海报吗,居然还有人留着……奇怪,这玩意几年前就不印了吧?怎么这么新?” 

  黄少天一边往门边走,脑中一边迅速掠过这些想法,实际上也没有几秒钟的时间,在他伸手就快碰到门把的时候——

  “叮咚。”

  突然响起的门铃让他一下子警觉起来,他凑到猫眼处往外面看,不出所料什么也看不见。他转身在房间里转了转,从桌上顺走一把水果刀,随即回到门边,旋开门把之后迅速往旁一避,防止对方偷袭。

  门开的一瞬间一道人影迅速的压了过来,黄少天第一反应就是“卧槽真是来动手的”,他手里的刀已经准备好往人身上捅了,突然间他意识到不对。

  门口的人直挺挺的倒了下去!

  “……队长!”

  黄少天扔了手里的水果刀,三两步上前接住了他,下意识的抬头看了看门外,没有发现有人,立刻甩上门上了锁。

  “队长怎么是你啊,哪受伤了?”

  “队长?”

  “队长……”

  “文州。”

  黄少天托着他的后颈,喊了几声就放弃了。

  他对着自己手心沾上的血发了一会愣。

  狭长的刀口暴露在他的眼前,精准无比的切断了怀里这个人的气管,另外一处伤口在脑后,致命伤很显然是脖子的这一刀,根据伤口的情况来看,死亡时间大概在——

  可恶。

  黄少天低头埋在他的肩窝,平时常规训练教的东西不受控制的涌进脑子里。他舔了舔嘴唇,嗓子嘶哑的让他几乎发不出声音。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难道蓝雨的人都被杀了?!不太可能吧,这里还有蓝溪阁的分部,就没个人联系E.C吗?特地把喻文州的尸体搬过来又是什么意思……

  “如果让你感觉到绝望,”

  “……我会非常荣幸。”

  妈的,那家伙到底是什么来头。

  “少天?”

  “你说什么?”

  队长我没说……等等,喻文州的声音?

  黄少天诧异的低头看了看怀里的喻文州,依然还是脸色苍白,显然发出声音的绝对不是他。

  “队长,我……”

  突然一道刺目的光从上方斜射过来,他躲闪不及只好抬起胳膊挡着自己的眼睛,当他适应了光芒之后才努力睁开眼睛,视野由模糊逐渐变得清晰,他放下手,盯着头顶的天花板看了一会,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下意识的支着手臂想坐起来。

  “先别乱动,”刚才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喻文州伸手扶着他的肩,拿了个枕头让他靠着,注意到面前的人诧异茫然的目光,弯眸微笑着拍拍他的头,“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队长?!”黄少天这下是完全清醒过来了,惊喜的叫了一声握住那只没来得及移开的手,差点从床上直接蹦起来,“你没事吧!你有没有受伤?徐景熙他们人呢人呢?靠靠靠居然敢丢下队长一个人,回去以后要罚他们扫女厕所,太不像话了!”

  “醒了啊,这么精神,你看,我就说不会有事。”一旁的沙发里突然冒出一个他绝对不陌生的声音,叶修打着哈欠扯开身上胡乱裹着的毯子,对着黄少天和喻文州晃了晃手,算是打招呼。

  “这次多谢叶秋前辈帮忙了。”

  “靠啊,叶秋你怎么在这!”

  叶修从上衣口袋摸出烟盒,掏了一支点上,夹着烟扫过喻文州的脸,最后视线落在黄少天身上,眼角攀上一丝笑意。

  “这是我家,我当然在这了。”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