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

覆西泠,黄喻。

【百粉点文】谁师谁生00

*黄喻黄喻黄喻,师生年上ABO

*还有伞修橙,亲情向。两个好哥哥(?)和善良(?)妹妹的故事

*开个小头

*苏沐橙视角【我的两个哥哥是情敌】


开家长会的时候,我们都被赶去了旁边的空教室,我非常坦然的掏出了手机,去补嘉世上一场的比赛。也是因为这样,我才知道坐我旁边那个安安静静又待人和气的喻文州也是个荣耀粉,按外表来看的话,班长喻男神给人的感觉应该是闲暇时间会摊着本名著或者科技推理一类的杂志,做做笔记什么的人,完全不会有人把他和荣耀联系起来。毕竟现在荣耀还是比较小众的圈子。
秀秀发现我在看比赛视频,立马也凑了过来,然后替我解说。秀秀对荣耀研究得不少,她说的也非常开心。
“沐橙沐橙,你哥哥和叶神到底什么关系?”
身后又响起一个不是太陌生的声音。
我对着这个问题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中,最终我深吸一口气,语气笃定的说出一个词。
情敌。
比起伙伴搭档队友这类词,我真的觉得,情敌要来得贴切得多。
因为他们老是就“荣耀女神爱的是谁”这个问题争论不休,当然,方式是不一样的。哥哥吵架大多数时候是吵不过叶修的,叶修云淡风轻的嘲讽几句,就能把他堵得说不出话,这也是我非常佩服叶修的一点。没有嘉王朝的时候,哥哥会一拍桌子把叶修拖去pk,不分个胜负就不罢休;有了嘉王朝,哥哥会把叶修拖走,上线,跟其他公会抢BOSS或者混战,玩着玩着就不生气了。
有的时候我觉得哥哥特别幼稚。叶修还陪着他一块,两个人一样幼稚。
但是,两位哥哥,你们有没有想过,你们再这样继续下去会找不到女朋友的啦!荣耀女神不会跟你们结婚的!虽然……我也不是特别想要嫂子啦……!
开完家长会,外面已经下起了大雨,黄少天搂着喻文州的肩膀,嘴里念叨着雨真大啊借我撑一撑你也去车站是不是是不是啊,然后非常不要脸的钻到他的伞下面。老师的形象,我怀疑他从来没有在意过,但我从来不怀疑他是魏琛教出来的。
叶修从人群里挤了出来,还像从前一样牵着我去打的,怕被人群给冲散了。
雨顺着出租车的玻璃窗流下去,我靠在一边摸出了耳机递给叶修,他给我系上安全带,接过耳机戴好。我戳开视频,跟叶修一块看嘉世的新闻发布会。
不可避免的,哥哥又因为“叶秋不出席”的问题被记者追问,但是今天哥哥心情不好,他真的很不爽,记者叔叔你真的不要再惹他了。我默默的点了根蜡。
“叶秋?”哥哥好听的嗓音传了出来,带着非常明显的不耐烦,“他发情期到了,来不了了。”
叶修正在喝水。哥哥说这句话的时候,叶修差点把水喷了出来。
我同情的看了看他。
你问为什么叶修是这个反应?
很简单,叶修是A,哥哥也是。
但是所有人都以为他是O,都是身份证的错。
吴雪峰偷偷用手肘顶了哥哥一下,他才意识到自己刚才语气太冲,于是他拍拍衣服换了个坐姿,又对着记者恢复了往常那副温和的笑容:“还有什么问题吗?”
台下安静了很久。
我捂住了眼睛。
我已经可以预见之后的荣耀论坛会开始讨论什么了。
叶修咳了几声才恢复,笑着骂了一句幼稚鬼。
只有我和叶修知道,哥哥生气的原因是什么。
回家后,我把房门推开一条缝,看到哥哥正在下副本。
哥哥还在生气呢,我小声的对叶修说。
他点点头,也小声的说他知道,然后推开门走了进去。
我看他挺从容,也就放心的去背书了。我盯着罗马对外扩张形势图发了一会呆,房间里传出哥哥不满的声音。
“凭什么你去参加家长会?让我去见记者!”
我撑着头,罗马法的性质地位作用在脑中徘徊。
没错,哥哥生气的原因是这个,你说幼不幼稚。
我叹了口气,从口袋里摸出两粒耳塞,一左一右塞进了耳朵。
等我去喊他们吃饭的时候,他们又一边刷本一边聊起天来了,团长正在疯狂的刷屏喊他们,走错路的他们说着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马上就回去,然后轻车熟路的开出外接地图。
其实哥哥和叶修的关系并不是外界传的那样,他们之间纯洁的不能再纯洁了,最亲密的动作也不过是拥抱。
叶修刚来的时候,我们的生活并不是太好,他只能和哥哥挤一张床,有时候哥哥会抱着叶修睡。叶修说他一开始真想把哥哥踹下去,想想这不是他家,这样干不太好,后来他听到哥哥说梦话,才知道真正的原因。
小时候我都是跟哥哥一块睡的,我有时候做噩梦会半夜惊醒,哥哥就会翻过身把我抱在怀里,拍拍我的背说不哭不哭啊沐橙,有哥哥在呢。
所以当叶修把这件事说给我听的时候,我的眼泪差点掉了下来。我又回忆起很多个夜晚,我在那样不断重复的呓语中重新进入梦乡。
我一直觉得我有全世界最好的哥哥,而且是两个。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