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

覆西泠,黄喻。

【黄喻】机会主义07

*我知道短了点但是最近真的没有灵感呜呜呜。

  “他们走啦?”

  苏沐橙从旁边探出脑袋,小声的问叶修。

  “你怎么来了?”叶修被她吓了一跳。

  “我一个人无聊嘛,来找你玩。”苏沐橙半张脸缩在拉链拉起的衣服里面,声音有些模模糊糊的,露出弯起的眼睛还是明显能看出她在笑。

  “先进来,”叶修朝外看了看,检查了一遍没有发现有跟踪者,身子一侧赶忙把苏沐橙让进屋子。“以后来之前先给我打个招呼啊!”

  “队长怎么样?”

  “睡相很好,”徐景熙说,“比你好。”

  “混账,谁问你这个了!”黄少天压着声音骂了一句,低头把喻文州的手塞进被子里。

  留有蓝雨刻印的两只手紧紧的握在了一起。

  喻文州无意识的皱了皱眉,呼出一口气,十指插入他的指缝。

  “?”黄少天微微动了一下自己的手,发觉喻文州的确没有醒,松了口气侧头对着徐景熙,“真没事?没有什么地方伤到?这不对啊,那队长怎么会这么累,你再给他检查一下。”

  徐景熙摊了摊手,一脸无奈:“那就要问你了啊黄少,你们和我们失散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是后来见到队长的,叶秋救了我们。那个时候我才知道他没和你们在一起。”黄少天说。

  黄少天到的时候,蓝河派来接应他们的人就已经等在门口了。上楼的时候简单把他们查到的事情说了一遍。当时他们还没来得及仔细检查犯人尸体,因为那股异能波动太不寻常,他们优先把人手抽调去调查——来新地方开荒就是有人手不够用的尴尬,不过这也不能算是决策失误,毕竟谁都觉得尸体总不能撒开腿到处乱跑。

  “问题是她还真跑了啊!”黄少天偏头哼了一声,忍不住吐槽。

  作为E.C的成员,即使世界观和普通人不一样,他们也有自己信奉的所谓“科学”,像什么失去生命体征的尸体撒开腿到处跑这种事他们是绝对不会承认的。事到如今只有两种解释:一,犯人当时只是处于假死状态,他们没有留意,给了她逃跑的机会。但是关押她的地方明显有外人入侵的痕迹,为什么那个时候她没有被带走?这个暂且不说,如果事情不是这样,那么最可能的就是第二种猜想。

  ——“不是,比这个还要棘手,有人做出了一个非常奇怪的原则。”

  叶修的话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

  这下糟了,他想。

  “黄少!”李远哐哐哐的上来砸门了。

  “什么事啊?”黄少天抽回自己的手,站起来去给他开门,结果和开门进来的李远撞了个正着。

  “大春说有人寄来了一盘录像带,说是给我们蓝雨全员的!你们要不要下去看一下?”

  “有什么感想?”

  叶修关闭电脑上播放视频的窗口,摘下手里的烟头摁灭在烟灰缸里。

  “看起来要快点行动了。可能嘉世也收到了录像带,但是这点线索还是太少了。万一流传到普通民众当中,那就不好办了。”

  “我知道。”叶修说。

  苏沐橙一怔,抬头看着黑色屏幕中的叶修的脸,慢慢的舒了口气。

  “我没事的。”她说。

  只要还有你在我身边,我就不会再哭了。

  “那你先回嘉世,我去录像带里的那个地方看一看。”叶修俯身去关机。

  “好。”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