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

覆西泠,黄喻。

索克萨尔不为人知的黑历史

*全程脑补,自娱自乐,不要打我

*不知道打什么tag系列

 账号卡表面是分不出年龄大小的,除非等级不一样。索克萨尔碰到夜雨声烦的时候,他们都是50级,但是夜雨声烦还是不可避免的被索克萨尔当成了小孩。

“小兔崽子!你死哪去了?”索克萨尔大声喊。
“副本!”夜雨声烦站在本门口,一只脚还没迈进去,不耐烦的喊回去。
“天天副本,不无聊啊?来来来,跟老子抢boss去!”
“抢你妹的boss啊?”夜雨声烦绷不住了,恨不得回头把他砍上两剑,“就两个人抢什么抢?你想死我还不想!该干嘛干嘛去,别在我眼前烦!”
“死了又怎么样啊,完全没影响啊!操作者上线了数据就会清除了,凡事都要尝试一次啊!”
索克萨尔是个神经病,老流氓,猪指挥。夜雨声烦默默在心里反复念了几次,决定不和他一般见识。
这是他们的日常,比较正常的那种。
夜雨声烦非常想问,凭什么索克萨尔把他当小孩。
“我们等级都是50级,我哪里比你小了?”
索克萨尔微笑着望着他。
“我操作者比你操作者年纪大。”
“这他妈也算?!”
“卡拟随主,服不服?”
“……”夜雨声烦竟然无言以对。
吐槽各自的操作者也是他们账号卡的日常之一,尤其在索克萨尔换了第三任主人之后。
当天账号卡交接完了,主人刚下线,夜雨声烦就发觉索克萨尔有点不太对劲。
顶着那张帅得过分的随机脸,一直对他保持着迷之微笑。
不会是换个主人之后数据都重置了吧?!夜雨声烦大惊失色。
“你认得我是谁不?”
索克萨尔走近两步,忽然一把抓住他的手,深情款款的开口:“少天。”
“……我操你发什么疯。”夜雨声烦哆嗦着甩开他的手,迅速倒退了十几步,险些被地上的树桩绊倒。
“像不像?”索克萨尔毫无自觉自己把亲爱的搭档吓成了什么样子。
“喻文州哪有你这么神经啊??!!”夜雨声烦咆哮,把斗篷往肩侧一甩,忍无可忍的抽出腰间的冰雨。
索克萨尔举手投降。“换个主人总要给我点适应的时间吧?”
夜雨声烦觉得自己最错误的决定就是又一次相信了他。
“这回我们操作者年龄差距不大了吧?”夜雨声烦冷冷的说。
索克萨尔继续迷之微笑。
“我是队长。”
“……操。”我他妈还是核心啊?我还是王牌啊?!
“乖。”索克萨尔趁他懵逼的时候,满眼笑意的摸了摸他的头。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当一张账号卡,要学会适应。主人的心思你别猜,你猜来猜去……伤脑子。
其实夜雨声烦对自己的操作者是很满意的,所以他们吐槽的内容基本都针对索克萨尔的操作者——魏琛和喻文州。
(方世镜因为槽点太少被他们跳过了。)
“我觉得你的名字肯定是老魏脸滚键盘想出来的。”夜雨声烦坚持。
“你知道有种东西叫做随机起名系统吗?”索克萨尔问。
“脸是随机的,名字也是随机的,你还有什么东西是不随机的?!”
“我的装备,”他拍拍身上的紫装,表示这是老魏打的。
“我的武器,”他晃了晃手里的死亡之手,表示这是老魏做的。
“还有我无法复制的帅!”
“你滚吧你!”
所以这么长期被他洗脑,夜雨声烦差不多已经对索克萨尔的间歇性犯病习惯了,突然有一天,那个神经病说他要为了新主人转型。
当一个温柔谦和的美男子。
当他开始付诸实践的时候,夜雨声烦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因为他确实……做的不错。
作为一张合格的账号卡,要符合卡拟随主的设定——简单来说,要尽量使自己和操作者的性格保持一致。这样做有什么好处目前还并不清楚,只能说这是账号卡之间的一种娱乐行为。
但是前后操作者画风相差太大那就……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这个锅,喻文州不得不背。
“夜雨?”索克萨尔镇定的看着自带弹幕的夜雨声烦,放柔和的声音意外的好听。
夜雨声烦被他认真模仿的精神吓得一恍惚,半天没敢应声。
“该训练了。”索克萨尔说。
“好,好……训练!”
刚开始的时候,夜雨声烦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的,就当做是索克萨尔系统重置失忆了。
但当他发现可爱的妹子们都围到了索克萨尔身边,他就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劲。
阴谋!这是阴谋!
“神经病,猪指挥,……老流氓!!”
凭啥妹子都喜欢他那个类型啊?喻文州都没女朋友,他还想抢在操作者前面找对象?!
“什么?”
“我说索克萨尔那个——”夜雨声烦一个嘴快,回头差点被身后的人吓掉线。
“我什么?”索克萨尔好脾气的问。
“蓝雨的基石蓝雨的希望my curse my leader!”
索克萨尔满意的点点头。
要说不习惯,还是有点不习惯的。不习惯自己满世界跟着跑的人,突然变了风格和画风,不习惯必要的时候他得去保护索克萨尔。
但是他们毕竟只是账号卡嘛,要学会适应,操作者换都换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连搭档都要换。
“要努力去喜欢现在的主人,”索克萨尔说,“离开的人是不会回来的。”
所以大家才这样反复的去模仿自己的操作者。
“……我去你不要突然这样虐好吗?!”夜雨声烦想了想自己的主人。要是换一个人,他还真的有点舍不得。
索克萨尔用苍白的手拍了拍他的侧脸。“搭档也是一样的。”
荣耀里的时间和现实有些不一样,账号卡是不会累的,对他们来说时间也过得很慢,有的时候一天就是他们的一辈子。所以时间过去几年,距离索克萨尔所谓的转型已经很久了,夜雨声烦适应了不会时常犯病的索克萨尔,适应了他的打法和战术,也不吐槽名字有点中二的灭神的诅咒,但是他仍然对露出迷之微笑的索克萨尔存在某种难以说明的恐惧。

毕竟,索克萨尔的黑历史没多少人知道,比如他。

妹子们千万别被他骗了啊!!

蓝雨的王牌,剑圣夜雨声烦,时常会怀疑自己会不会被自己的队长杀掉灭口。

评论(2)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